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下面4款雪糕,称为经典,网友:以前夏天天天吃

每一个时间段,我们都有珍贵的回忆,都有令自己刻骨铭心的事物。这或许是我个人或许是某一些人,或许是某个建筑,但更多的是某种食物。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几种小学时期的雪糕。这几个都是令人回味无穷,垂涎欲滴的,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没有吃过。

五羊牌冰淇淋2caca75c5bfc9fc4c47ba58c9e26f64.jpg

五羊雪糕在东华南路厂房生产雪糕时,邻近地方都能闻到芳香的雪糕味,很多广州市民对此印象深刻。香港牛奶公司管理时期,五羊雪糕曾使用的广告口号是“五羊雪糕咁过瘾,香滑好味真开心!

雪莲冰袋4d67cf4f3d0f4f882a4bc2ab694c3e3.jpg

说到雪莲冰糕就想到雪碧,感觉就是把雪碧冻成小小的圆柱,一袋五毛钱,大家一起分着吃才是最开心的回忆

大头冰淇淋7f93c81e4034042adba8c47a7145c5b.jpg

大头冰淇淋上面是一些冰淇淋,然后一层巧克力皮覆盖在上面。以前大家都喜欢吃这个巧克力皮的,因为它吃起来很脆,而且甜甜的,味道特别好。

七个小矮人846529b4f282d97ceda2970191215f8.jpg

这个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一点关系都没有,为什么要叫七个小矮人呢?因为里面有七块颜色不同的小冰棍,就像七个小矮人一样

你吃过这几种老冰棍吗?你还知道那些充满回忆的零食呢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